close
今天換音響了,本來拿了錢想去買正版 XP,結果看一看....
一張光碟只能綁在一台電腦,若要灌到另一台電腦,就是當盜版了,是這樣嗎..?

看了以後心想,給這個用了 7 年的電腦放正版系統,會不會太浪費了?萬一哪時候電腦壞了,換的電腦就沒正版用了..
(7 年...厲害)


所以就心一轉,轉頭買一個電腦音響了
家裡換新的那個音響我有看到,原來那是 3 座式的音響喔,我回家只看到基本的兩座,中間那個超大的被搬去哪了?
光是聽那兩座,在聽這首的收尾時,就感覺有大象踩過的地震,若是在現場演奏,定音鼓弄到那麼低音一定也會有相同感覺,太逼真了~

只是能買也不一定能用...中間那個大大的音響我要擺哪?
宿舍擺不下了..
所以就改買較便宜的 2 座式音響,價錢 1099,家裡的那個 2000 多,光是把中間那東西拿掉就比我這台還逼真了...

所以這一台,依我標準,聽小品的曲子不錯(會太嚴格嗎?其實我的理想是買 1 萬多的音響..)。好吧,銅管類的音質,聽起來..有合格的飽滿..,也行吧..
弦樂(小提琴)我感覺好像有點不滿意,似乎不夠細膩深遠...~.~(這個還要再繼續聽)
定音鼓真的沒辦法聽到大象在踩...

(Bass 都調滿了)

體積確實有點大,只是我在想是不是內涵(材質)有點普通,畢竟才 1099 而已阿,我要拿古典樂慢慢試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