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喔..
今天,都一直聽很高深很高深的東西.....




好像,暑假不必回家的樣子,因為有卡卡煩煩的東西要弄,這裡離家好遠,所以才說不回去的
我好想摸摸看家裡的直立鋼琴喔,想看看摸起來是什麼樣子。

本來家裡人有說暑假可以請家教教我彈琴,家裡也有直立鋼琴的,心理想這樣也好。

高中開始我就是有個家教來陪我讀書了,她陪我讀聯考會考的書,可全都是靠我自己讀的,因為師範的家教是讀普通科目的,根本不懂廣告設計科的東西,所以她只在旁邊看我看書而已....

靠我自己就全班第 1 名,也很好了喔,或者說是因為有人在旁邊看著我吧,所以我只好真的把書看完了,這種只在旁邊安靜無聲地看著我看書(只跟我聊天),直到聯考給它考上,素養那麼好的家教要去哪裡找阿...


想找能教鋼琴的人,可能又要自己找了(所以別想找師範的人了,除非有人願意 冏),自己找了....我怎會呢..,能自己學就盡量自己來..。總之會繼續玩啦,雖然不寄望會玩多好
(這些都是興趣麻,只好這樣在心理告訴自己了..)

或者,我就在暑假時多摸 Overtrue 音樂譜軟體,看是要練習譜寫出別的作品或是寫新作都行,但基本的樂理、音感、五線譜都要有人教似的~ 應該沒人會理我吧。....T.T


學校方面的話,使用的音樂寫譜軟體是很專業的「粉那裡」(Finale....不過根本不會用,而且同學給我的光碟好像是英文的)
不過該老師的課我都沒去上,雖說這個老師是超有名的女高音和作曲家(目前科主任),但上的課卻是錄音,不知道有沒有用...


因為上一篇的重點很模糊,所以我又重寫了,麻煩看一看吧 冏

這次我上傳帶來的絕對不會有人睡著了,甚至可以 Copy 到光碟,拿到高級音響聽會很過癮,任何人都能聽的那種
Tinkerbell Big! - Final Battle
按照劇情分隔,用 - 這個符號分別出劇情描繪的順序,在這 10 分鐘裡真的生動又精采,這就是五顆星的電影音樂啦。

在這些活潑又激烈的音符裡,還有定音鼓時常在旁邊「灌氣」,大概是可以緩和強烈的高音,或者給聽者帶來跳躍振奮的感官,這 10 分鐘裡真的都持續的很精采,毫無冷場!



今天..
都一直聽很高深很高深的.....








台語!


好高深阿 冏~~~~
有 70%都聽不懂,內容又好專業 囧


我這人從小就聽不懂台語的,雖然家裡的人都是國、台語混合使用,可就是我不會台語,也聽不懂...
算了,根本沒想聽台語,我也不必靠台語溝通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