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床才知道,今天是人氣破 3 萬的日子喔,我才想說還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勒..
(好像別人都比我清楚..)

想知道誰是第 3 萬個到訪的人,可以用數學減一減,再從訪客名單算一算喔~
不過到底是誰呢.....^^ XD

若想看是誰也可以現在看我的訪客名單喔~
我記得今天的訪客是從早上 2 點多就有了的,因為我那時正在拍照,才知道的....

想要什麼獎勵嗎?我都還沒提過要給什麼獎勵過呢~




好像,暑假不回家的樣子,因為有卡卡煩煩的東西要弄,這裡離家好遠,所以才說不回去的
我好想摸摸看家裡的直立鋼琴喔,想看看摸起來什麼樣子。
本來家裡人有說暑假可以請家教教我彈琴,家裡也有直立鋼琴了,心理想這樣也好。

高中開始我就是有個家教來陪我讀書了,她陪我讀聯考會考的書,可全都是靠我自己讀的,因為師範的家教是讀普通科目的,根本不懂廣告設計科的東西,所以她只在旁邊看我看書而已....
(靠我自己就全班第 1 名,也很好了喔,或者說是因為有人在旁邊看著我吧,所以我只好真的把書看完了,這種只在旁邊安靜無壓力地看著我看書,直到聯考給它考上,素養那麼好的家教要去哪裡找阿...)

想找能教鋼琴的人,可能又要自己找了(所以別想我找師範的人了,除非她願意 冏),自己找了....我怎會呢..,能自己來就盡量自己來..。總之會繼續玩啦,可是怎麼玩,怎麼才能玩好不知道,若我在這裡求救,有人會回應嗎?
(桶)

或者,我就在暑假時多玩 Overtrue 音樂譜軟體,看是要練習譜寫出別的作品或是寫新作都行,但基本的樂理、絕對音感、五線譜這些全都需要有人教,這些很多都需找人才能學,有很多喔~ 應該沒人會理我吧 T.T。可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