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回家了,然後家裡跑來很大腳的客人...


我有彈到家裡的鋼琴了,據說有調音。家裡的那台鋼琴,敲下去觸感較硬,好像琴弦繃的較緊,學校的那台敲下去有種軟度,有種像彈簧般彈性會把某程度的力道化解掉,可以盡情彈很爽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有被我弄壞過....

家裡的琴弦似乎是材質比較硬的(過老的等級?),但說不定我彈的大力也不會怕壞了 XD,就是觸感沒有像穿彈簧氣墊鞋那樣,然後低音的聲音....我聽起來做的很不好,好像沒啥重低音..,可能這是缺點了<-說不定該有的震撼力會不足

家裡的人有跑來跟我說,說我彈起來全都太大力了,然後有來示範正確姿勢,我覺得她的手掌也太小了..,然後觸感還要溫柔,只是我已經放的夠溫柔了,好像要 我那麼輕柔會有點做作,我下手就是這樣,可能我的手偏大了一點(她的 2 倍..),還有我的手掌小時候在練球,所以我認知的力道就是那樣了(可國中後也沒練了ㄚ)

彈完後的確耳鳴了...。最近的指甲就算有剪短也裂了...(吼 痛



家裡人用的電腦居然音響換到重低音喇叭了,比我的好 snO,太羨慕了,把部落格貼的音樂拿來聽,真是太好聽了....~!@#$%^
定音鼓摧下去一直地震 囧,震好爽阿

就是這首啦 最後收尾的定音鼓,我有感覺旁邊有大象踩過,以為真的地震了(真的會有這種錯覺)

還有想試音響等級,把音響操一操,可以聽這首,定音鼓真是劇烈~

明天我又回去宿舍了,好衰喔..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