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從早上到天黑都在睡覺
總覺得只想這樣睡下去就好了...

晚上有去游泳,然後回家時下雨,什麼雨具也沒,就冒著雨慢慢走回家了(大概走快半小時)
好像若將人回歸原始狀態後,人遇到雨也是不會躲的,就讓它淋濕全身,反正都無所謂了


游泳大概國中時最常去,自由式、蛙式、仰式、蝶式都學了,國小學的較苦,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怕冷,每次下水後就是我全身抖的最厲害,連旁人看了都不忍心想給我毛巾,可是教練說不准上去也要繼續...

不過游到後來教練會說我游的越來越好,旁人有時也會誇獎你一下

到現在,我每次游泳依然會怕冷不大願意下水,但人都來了,只好下水忍耐游泳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