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對命名這東西在意較多,且我希望如果有寫給人,可盡量給被送人命名,或者自己也加一點,這是我在部落格上,看到有人替人寫詩命名以後想到的想法,我覺得不錯,只是不知道實不實際。

所以基本上就先以動手的當天日期作名子,我寫作的順序時間也可以看的出來喔。
想看曲子發表當天的心得,自己看此分類的文章標題寫的號碼去看吧,這裡不知怎麼寫了.....

0423
算是生平的第 1 個正式曲子吧,想不到第 1 次嘗試,就真的能寫出具有配器的曲子
0423原
這是舖上配器之前的原稿,基本樂器是笛子。


0421
其實這個才算是生平第 1 個曲子,感覺真黯然,因為在這天的一天前有點打擊,比較難過,所以就覺得非寫出一樣東西不可,寫不出也非逼自己寫,於是聽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....
(邊流淚邊寫...)
0423 也是在之後只隔 2 天做,我想試著積極一點..

0427
.......,
就算有作出什麼作品也找不到人送了,
一種不被允許的感覺,還有自己的黑暗...。
在網路上有見到一個可愛的美女,好像寫的日記內容跟我有點像,於是我就跟她說想送她一支作品,然後就把只做一點點的自己心情描述,想辦法改寫給她,最後的 樂段就是想寫給她的意思,本來我想弄憂鬱的東西(就是前半段),後半段讓意思反過來了,這樣正好就是描寫出心情的轉變了,希望這樣她會較高興。

生平第 1 個送人的作品,就是這個了。送給美女,好喔 @o@,我從小時候就很愛美女了,所以若是把自己縮小到小時候,有送自己製作的心意給美女,一定會超開心的(吼衝阿,亂衝亂叫~),好像什麼心願有達成了一樣。

所以我算開心了一點點....,為什麼沒一次送給想送的人呢,都是自己命不好,誰叫我這人就是特別...。

0503
這個也是送給同一個人,我找不到人送了,這次真的是想著她的樣子和感覺,裡面有女生的柔弱和我的安慰,內容就是這樣了,我想著好浪漫的內容、心情說....(男對女講話我就是會這樣 ^^)
以上這 2 個都有給要給人了..

這軟體寫音樂,轉成 MP3 的話比較不細膩,聲音容易有刺耳的感覺,若聽細膩一點會知道。
所以有時寧願檔案大點的 Wave,讓聲音完美點也不會讓人頭痛,而且也會比較好聽。(決不能讓她在回憶或睡覺時,有頭痛的感受)


這段期間,因為連續聽了這軟體的音符上千遍,一個符一個音都要自己聽自己打上去,我已經在耳鳴頭痛了。

這個時候,如果我想到高音,我的耳朵就會逼緊,如果我想到低音,我的耳朵就會產生壓力

(媽的,外面的狗別吵啦......)
0514
這個時候已經累了,感覺事情真複雜。
我是這學期才開始摸軟體,音感也不好,什麼都不會,作這些真無力.....
沒底子沒才華,做什麼沒什麼樣,真的一點也不會高興,一點也不現實...

連一點心靈的動力都沒有.........

以後就是這樣吧




因為這個軟體在修改音符時,事後也無法再重劃分好小節線,所以就用不管小節的方式了,我只要耳朵會聽,眼睛還會看就好。


小嫩嫩沒啥好貼的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