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對不起,到後來一邊畫眼淚一直流,給滴到畫上了...

昨天是飛躍挺拔,變化特大,今天是平滑無暇,然後撫平成細膩的旋律
我想,這幅畫,就稱作「莫札特,加上,柴可夫司基」吧

既然這樣,似乎也可直接稱作「拉赫曼尼諾夫」了 @o@

如果這 2 個名子都保留的話,就能讓人明白這 3 個作曲家的風味了~ 就是這樣

好像這一切都是音符密碼ㄋ?



今天問事,開頭第 1 句就說,若要那女生喜歡,頭和肩膀就不能再低了...
天曉得為什麼開頭突然冒出這個 囧


只是後來聽到不好聽的東西,感覺很毛...

難怪我一直覺得跟令狐沖越來越像,會不會到最後會跟他一樣的死法.....
只有看過這作品的人看的懂吧..

令狐沖就算多難過,也會繼續彈琴,這個令我挺有印象的,長久以來都是這樣...


我發現鳥真的非常愛好交流,當有一隻鳥來到寂靜無聲的地方以後,就會發出牠的旋律,接著另一個遠處就會傳來相同旋律,或者有更多隻傳來,於是一來一往就變 成了節奏,彼此只要等待到了,就會互相照應著彼此,鳥的節奏感可以說是很完美的,何時想合聲就立即準確的唱出來,跟我不一樣....

而在旋律已經漸漸行成出的時候,可能還會有音質差異極大,不同種類的鳥也一起加入,節奏也很完美,規律感更好,如果這時候連狗都要加入的話,大概是可以當 Bass 或定音鼓,(它有回場音效ㄛ = =,當然,節奏抓不准就不准加入)
而當目前這個位置的演奏越來越好的話,就會吸引到越來越多的鳥瘋狂加入,令音效越來越熱烈。(你會感受到突然很多激昂意念瘋狂湧入,好可怕...)

鳥真的是熱情又天生是個樂器的動物 >.<
鳥還喜歡音樂,尤其音質越豐富越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