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結

(在聲音和配器上修改到這樣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再挑毛病了,還能挑到的話我就送紅心..)

被說聲音太小了,連我都現在才發覺,這幾天我已經忘了「聲量」是何物了...
把聲音檔拿到 Gold Wave,把聲量提高 11 %,不知這樣合不合適?

只是我覺得聲音這樣不夠含蓄,我是很含蓄的人說耶....
(這首很含蓄,很溫柔的耶 囧"囧囧囧囧囧囧囧囧")

所以說昨天那支可以不必聽,就聽這篇的就好

現在,可以聽這首作的怎麼樣了吧?
昨天發表的那支我有做修補,把一些不順的地方接好,還有弦樂把它加的更好聽一點了,弦樂弄到這樣我滿意了,整首的好聽度有加分 ^.^

00:50 之後就進入第 2 段,是在前面的一陣頹喪、悽涼之後,接上男人的柔弱和安全感,這是我寫曲時的意思。
然後那一段主奏的笛子直接拉高 8 度,聽起來如何可想而知了,原本只是單純的溫馨感好像更愉悅了,這樣也蠻好的~

(是傳達愛意的高音喔,有幸福,但又非常溫和的感覺 ^^
可是有時聽又覺得是惋惜的意思...)

總之整體來說,這首似乎還是脫離不了頹喪、冷寂,後面則是安慰...



最近我自己才突然發覺,我生平第 1 次送的曲子0427+0430,也是我生平第 1 次送東西給女生耶 @0@,不知該臉紅還是該買悶酒來喝 T.T,從小連女生的手都沒碰過,也沒送過半點東西,這又是我的第 1 次了(奉獻很重要的東西,就是自己的音樂),感覺真是太衝動了 ㄏㄏ

好吧..T.T,沒關係....,要是在小時候的我,能把親手寫的音樂送給一個好看可愛的女生,也會高興的尖叫的 XD(就像想送東西給幼稚園老師那樣),所以沒關係...,能送東西給想送的人,確實會是件很快樂的事....送給她,會開心吧...(不安的低音回 蕩..)



現在調大聲了,評鑑一下音樂吧 @.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