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送送....
連結
感覺失戀的朋友好像不可能那麼快好,所以又再寫一首(奇妙的心理直覺

今天中午小摸了一下鋼琴以後,下午就開始動手,弄到剛剛晚上 9 點多,就是這樣 2 分鐘的長度了~

有點體會到武俠小說中,傷及五臟六俯的琴音的意思了,好高興...(好過癮..
..少少的來,慢慢的來...

這次有點柔美的線條(只是剛開始那條旋律有點憂鬱,可是我喜歡..),然後再帶一點男生的柔弱,還有安全感在裡面(想給女生聽嗎 @@?),就是這樣..

我想問 00:50 的那段,弦樂力量聽起來夠不夠,我想用柔美的弦樂傳達溫馨 ㄏ

這支算是把我的想法試著弄出來,給聽到的人知道一下吧 XD

這首似乎還不夠完整,有天會完整的..,讓這支曲子確實較好聽。

今天起床到作好曲,還沒吃過東西,剛剛只吃一小盤水果而已,我去膩食一下...


昨天同學跑到我的宿舍,說要打掃我的房間..

來我那以後大概給他們看到野田妹的房間了吧(都差不多啦,只是卡通的野田妹有誇示的太離譜了)
書本、古典 CD 都擺放的亂七八糟的,而且有灰塵,連我現在穿的這套衣服,快 1 個禮拜沒洗都順便給他知道了..
(說叫我換身上的衣服,免得有臭味,可是我的頭髮這禮拜都還沒洗,我想還是都一樣吧 ^^")

從下午 5 點清掃到晚上 8 點快 9 點,真久....
為了把書分類好擺好裝箱,把不用的書拿去回收,還有把 CD 擺放好裝箱,把亂七八糟餐具、日用品清除乾淨,還要再去面對那些髒東西一次,本來我都是眼不見為靜的。

現在在回憶男主角剛把女主角房間清理好的畫面,


把不用的書本、日用品、零件都清除掉,從房間搬出了 3 個箱子和 3 大垃圾袋,差不多是這樣吧。
唯一沒有丟的,就是那超過 100 片的交響樂 CD,現在只是把它們集中在一個地方而已。

我打算把丟掉書本空出來的空間,放音樂書,放在床頭邊的書架,這樣才方便 ^^
或者放 CD 也行,好主意~
我只愛收藏 CD,可是書本....只要是有興趣,看了會覺得有趣的音樂書就不會怎麼樣了,我最近發覺跟音樂有關的書真的蠻有趣的 XD

遊戲部分,則是全都扔光光了,只剩下幻想三國志,幻想三國志我都玩過了,只剩下 4 代沒有玩完,因為裡面劇情有個內容我怕我會玩到想哭,所以停止了....
真懷疑製作人是不是跟我很熟 @.@a(只有我看過製作人樣子過而已..),感覺越來越細微(準確?),快把我逼哭一樣....



我在想,或許我明白,我之所以會接觸音樂,是因為人生中感受到太大的痛苦,所以才會開始面對音樂,希望在這條誨澀不清的道路中,渡過唯恐不安的日子。
無論我到底是不熟悉、感到陌生,或者曾經反感過我所接觸的音樂,我只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一切,失去所有甘苦,我已經不再有屬於我的任何東西了,
我....只剩下寂靜的夜晚,如細風般輕飄出的細流,那個眼睛看不到,手也摸不到,稱之為旋律的聲音,這是我勉強還可以具有的。雖然,它不能了解我的失 落,我的空虛,我的眼淚,但..它可以告訴我事情,它可以傳達給我感受,雖然我還是無法傾吐任何東西,我無法請它明白我的難過,但可以感覺有個訊息在對我 表達它的感受,我就得到點安慰了,雖然我當時真的非常寂寞,也很黑暗...


這對我來說,是一件喜事,能夠成為那個傾吐者,在當時的我,一定會高興萬分,就像尋找到避風港一樣安慰,再也不怕寂寞了,在當時的我...,一定會非常感激那個讓我能接觸到的人,並且我會想用盡一切力氣來感謝.....

現在,我只記得生平最認真的一次唱歌,是 10 年前,我以為自此以後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唱的.....

可能能變這樣,還有因為一股暖和的力量在身體悄悄燃起,才讓我願意冒險這麼做的吧,不然原本的我根本不知勇氣是何物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