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結

送給她了,也只有我會寫的出這種東西吧...,希望她聽了較不會寂寞,所以想寫給她,希望她會覺得較幸福~雖說音樂的感染力非常有限,但有心意也行了 ^.^
這是我生平第 1 支送人的曲子 T.T(我的第 1 次...)

可是誰來安慰我..(哭..)

忘了叫她命名了...ㄎ..



風兒,風兒,狂蠻地吹,
淚兒,淚兒,劃過田野.....

風兒,風兒...

先生,先生,罰單一張

( @~@ )

沒戴安全帽飆什麼淚啊?

(囧 好倒楣,兜風還遇到警察)

在我沒自己的歌之前,我只能唱別人的(當然也要我喜歡..)
上面那 2 行跟之後的,是只有旋律而已,詞還沒填完,只是旋律大致記在我腦子了,希望...保佑,不會..忘掉。

既然想出來了就不能拖了,拖拖拖害死人 ~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