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才忽然想起來了....





記得小時後,家裡
家裡伯父伯母要替堂哥去廟裡保佑考大學(還是高中?)時,有順便帶我去,那間廟蠻有名的,每個人都會去那裡保佑晉升學校,都是把准考證跟廟裡的燈綁在一起供奉擺著。

據說有順便投錢幫我保佑聯考可以第 1 名(結果十幾年後的聯考我確實是班上第 1 名),似乎是投了三千塊還是多少忘了.......


(因為有保佑所以我今天才在這裡的 @.@a?)


好像在那間廟閒晃的時候,在那間廟的廟公還是什麼的,有來跟我家人說話的樣子,之後家裡人就說沒什麼事情的話就要走了,我問為什麼?

好像家裡人就說....神明有來講的,我會對那地方有影響(~.~)
說是因為我身上的氣還是磁場比較特別,所以我待在那邊就會跟祂們衝到

所以沒事的時候不要在那種地方閒晃........(有神明在的廟....)



奇怪........為什麼呢?



我承認我的確是去湊熱鬧的,但會這樣的又不只我,為何要特別針對我 Q.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