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會樂器,也不會作曲,不知作曲時該如何才能寫的出來,不知道要作曲前該經過什麼經驗或磨練,雖說要我做我也願意阿.....


可我就是不服氣,不踏實,也沒有方法,又有點急,腦子又一團亂,看人家玩的那麼自在我很懊惱



還有人願意幫我嗎?





0503
曲名:0503
寫於08/05/03
天氣:


在某天,網路上看到一個女生,看著她的照片寫,我會覺得非常舒服,五官清秀很漂亮,看起來也蠻天真的,好喜歡那種樣子的人

但是,看著她的樣子,讓我寫旋律時很細膩.......溫柔,像女生一樣,
不知道到底是我在描慕著她臉龐的輪廓,還是我在描慕著自己的感受了.......

是,她令我沉靜下來了吧

我覺得真是可惜,沒給她看到這支音樂的樣子,想讓她知道我做了什麼..






我好色嗎.......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