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,最近較忙....
(真的?)


恩.....
(看不出來)

報告結束?









昨天打的鼓~



好不容易對準好節拍器才錄好的
沒有做過什麼,打完後就直接上傳的喔,所以就是原來我打的樣子了~

主要就是要練一下對上節拍器,打到手有點酸,快抽筋一樣...


痾......昨天
大概 1 點的時候,寫了一下譜,犬夜叉的一首主題寫上去了,這首我喜歡,我喜歡這種溫柔的音樂,聽起來很舒服。
沒想到這首的音階其實也很容易打,呵呵 ^^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

幫我抓錯吧 @.@
主奏先寫好,伴奏還沒好

裡面有我最不會的鋼琴 = ~ =
還有豎琴,琵音記號怎麼打阿....

還有一個到處在音樂裡瀰漫的沉重低音,似乎是弦樂但不清楚是不是那個大提琴,真的不好打出是哪個音符ㄋ....真是..

這支大概不到一小時就這樣了,可見難度其實不高麻 ︿︿
(然後就是去搞一些細部調整)



我發現弦樂似乎一定要這樣,聽起來才會像真實的那樣飽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11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